close

開工第一天,公司系統一早就無法啟動,客人又生氣了,哈

開工第二天,主管開始徵尋每個人對職務輪調的意願

放了九天假,上了二天班

卻感覺沒休息似的,很嚴重的休假症候群





愈來愈晚踏進辦公室

非得等到時間已經到了,才要出門

一定要算得剛剛好,甚至晚了一點

才默默的關掉電視,背起包包,離開家門

用不緊張的腳步慢慢的走進公司








微笑,是用來面對同事和客人

也或許該說,是苦笑。^ ^"





沈默與暴飲暴食則是用來面對家人

也可以說,只想坐在電腦前歪著頭打字

不想再表達什麼,因為沒有意義






眼淚與難過則是用來面對自己

也應該說,是自己無能為力,活該!死好!







就跟當年一樣,你們替我作好決定

就跟當年一樣,你們把規矩都定好了

就跟當年一樣,你們安排好每一件事

就跟當年一樣,你們都在替我著想



多虧你們,我的人生很順遂平垣

我錯過多少人事物,又有誰在乎












過一天算一天,這是多麼辛苦的活著

得過且過,這是多麼不心安的生活著







開工了,來吧~














我終究只是人們口中禁不起考驗的爛草莓,終於明白,為何人長大後會變得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