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跟我的忠實讀者道歉
應該有八日的時間未曾發表文章
雖然讀者並不多,但我仍然重視
就請你們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吧




事情是這樣的....



在我發表完【美麗亂碼】之後的隔天
想說來敘述一下生活好了

開啟pixnet的網頁→登入帳號密碼→進入後台→發表新文章

沒錯,就是這樣,如此的簡單
一切都跟往常一樣,似乎沒什麼異樣

不一樣的是....當我進入後台要寫文章時
在文章內文部分,沒有框線與游標可供編輯文章
連已經發表的文章要作修改,也沒有出現任何已編輯的痕跡

就像這樣↓




正常板的應該是↓




ps.常玩『大家來找碴』的朋友們,應該看出哪裡不一樣了吧




我整個傻眼@@
所有功能都好好的,就是不能寫文章...
我想說,可能系統在維修之類的
所以就不管他了

但是...但是、但是....
一連兩三天都是一樣的狀況
接著18號晚上就看到公告部落格維修
我想說修好就可以用了吧

我錯了....徹底的錯了.....


修好之後,我覺得都一樣耶="=
於是我忍不住寄了一封mail給客服人員

pixnet服務人員你好:
 
我的部落格最近無法新增文章與編輯,當我在後台按「發表新文章」時
在文章內文部分,沒有游標可供編輯文章,連已經發表的文章要作修改
也沒有出現任何已編輯的痕跡,這種情形已經好幾天了,請問是什麼原因?
其他功能一切正常,唯讀文章無法編輯,謝謝。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一分、十分、一小時、十小時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一天..兩天...

沒人理我耶="=難道有問題不是寄mail嗎...
於是我在"服務專區"找了一下,看到一個
部落格相關問題】(任何有關Pixlog的問題都可以在這裡發問)
那…應該是在這裡問吧…

就在2008/2/21, 01:09 pm我又重新發表一次同樣的問題在這個版上
過了約莫1小時44分之後,有一個人回應了

我也有發生這個狀況耶,
可以請站方人員處理一下嗎?

看來是一個遇到跟我一樣狀況的人也很困擾
如果是很少寫文章的人或許不是那麼著急
但對於我們這種三天二頭沒事就在寫東西的人
多一天都是煎熬阿....(雖然我也是亂寫=.=)


又過了約17分鐘,又有一個人回應了

我也是!
麻煩趕快處理一下吧,謝謝~

看來,這種狀況還蠻多的
漸漸的,我看到愈多愈多文章都是在反應這個問題


當日傍晚pm6:02,站長終於回覆我的文了

您好:
需與您確認您是否為使用 IE6 ?
謝謝您的留意


這....這....這是什麼???
IE6是什麼東東...如何檢查咧?
唉~我的電腦果真不行阿...
而且問了朋友,沒人知道怎麼檢查




當日晚上pm9:33,那個和我遇到相同問題的人回覆了

我已經安裝IE7了,但還是一樣...



人家都檢查完了..我還在幹麻...好吧!我只好自力救濟
於是我一陣亂點亂找選項與版本的行為就此展開
原來就在【說明】的【關於Internet Explorer】選項裡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電腦所使用的版本
想了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自己使用的版本



其實,我已經火了
因為之前都好好的,莫名的就不能用
而且已經好幾天了,我繳錢買vip的用意在哪?
整個有火大的fu


隔日早上9點多,我再度回覆文章

我是使用ie6,而且之前都可以發表,並非瀏覽器之問題吧!
不能使用的這段期間,vip時數是否補回
為何這麼久都還無法改善?
一直無法改善的話,我希望能給予退費


當然,這是幾個人給我的建議,所以我就加加減減的寫
應該有感覺到我在生氣了吧!雖然學妹還是說我太客氣
她一度想幫我打去罵人耶....真是好學妹呀...但我還是忍住了


由於太生氣,所以我就把電腦關了
只不過,這次站長回的很快
他在早上11點多就給了解決方法


您好:

站方已收到您反應的部份,現階段與您說明,因近日站內內人員並
也持續協助以ie6測試是否可正常使用進階編輯器,但站方人員預設
編輯文章時,文字編輯區是有正常出現的,這個部份站方還是會再次
麻煩您協助回覆幾個部份:

1.若您於後台修改預設編輯器為:一般編輯器,編輯文字區是否會正常出現呢?
2.若您方便可試試其他的瀏覽器是否能正常開啟進階編輯器?ex.firefox



若您已確認您使用的瀏覽器為ie6,也請您試試下述兩個動作:
1.開啟網頁-->工具-->網際網路選項-->清空暫存、cookies
2.確認您電腦系統的顯示時間是否正常,如否,需請調正

然後請您先將您目前開啟的視窗都先關閉,再重新開啟新視窗
重新登入PIXNET後台確認是否能正常使用進階編輯器

以上需請您的協助回覆,再次麻煩您了
謝謝
 




下午一點多,ie7版的那位同命運人回覆了

若是使用IE7還是有同樣問題,

請問能怎麼處理呢?




看來,問題真的很大阿....


我在半夜上線時,才再度看到這封訊息
於是照他說的,亂刪一通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我的文字終於可以再度出現了
整個很感動耶~

所以,剛剛我回覆了文章

在刪除cookie之後,已經可以使用了,謝謝。



雖然,vip並沒有補時數,但是,算了。
我相信他們被大家不斷指責也是很辛苦
希望大家的部落都快點修好
這樣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






然後阿~謝謝那些一直說要把網誌借我寫的"眾生們"
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我在別人的部落寫東西幹麻阿.....
但這一周本來有很多東西要寫的說...等我有fu的時候會慢慢補上來
如果忘了寫什麼再提醒一下好了,你們知道的,我很健忘,哈~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這樣虛擬的空間,或許就失去了表達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