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了一月份的文章發表
也錯過了幾次遊玩的記錄
錯過了許多戰利品的發表
還錯了年前換新鈔的盛況


不能再錯過農曆年的新春假期了






大年初一,起了一個大早
其實也還好,將近八點,還比上班晚一點,哈

開了電腦,第一件事還是facebook
就好像是毒癮發作般,沒有使用就會渾身不對


一直都記得自己還有部落格存在
畢竟那也是花辛苦錢買來的vip資格
但往往都是進來看一看就關掉了






過去部落格之熱鬧阿...
如今荒涼似廢墟,感到有點落寞


這個年,該好好整頓一下我的部落格
也該好好整頓一下我的思緒
一切又要重頭開始了

雖然有些辛苦,但一切都慢慢來吧!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不想回顧,哈哈~
只想好好的在這難得的九天連假好好的休息與玩樂
然後也要開始讓部落格復活一下了
還有我熱愛的手工藝品也要動工了
各大類別的文章也應該好好的發表一下
只是文字的排列組合已經太久沒練習
有些詞窮,有些不流暢



以及我那些讀者,都不知流浪去哪了
是不是該張貼尋人啟示
但也說不定我是被尋的那一個
也很有可能在我發表了一連串的文章以後
還是沒有人回來,哈哈~






好啦~雖然沒有人看的到我復活了
但還是要跟不小心走進來的人兒
說一聲:

     新春愉快。












願:新的一年,凡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