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情人節對我來說是很妙的日子

明明這是一個跟我完全不相干的節日

偏偏每年情人節都會冒出一個人約我

今年,我離開台北再度前往宜蘭旅行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很愛宜蘭這座城市





再一次的,我搭乘【葛瑪蘭客運】前往羅東

再一次的,我又在【金城租車】租機車

再一次的,我再一次的愛上宜蘭了


金城租車 


這家店的車很好騎(比我自己的車還好騎)

而且老闆人也很好唷~要去宜蘭租車的可以到這家

在羅東火車站斜對面。








去了宜蘭這麼多趟,這是第一次去逛羅東運動公園

原來,我一直以為我以前逛的不知什麼荒原草嶺就是羅東運動公園

結果這次照著指標走,才知道我對它的誤會真的太大了

真不知道我以前逛的那些地方到底是什麼呀...

這個運動公園實在是美不勝收呀~我們在這逗留了一個早上

而且那天還遇到三組新人在拍婚紗呢!








【照片更新中】  












逛完美景,就該享受美食囉~

當然,我又去三星鄉吃卜肉了

但這次,我覺得好甜哦!

樓下的蔥油餅當然也就在等候卜肉的同時吃了起來

在前往三星的路上經過一片「野花草叢」

在回程的時候還停下來玩耍了好一會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所以就拍拍照囉~



all-2.jpg 






本來自以為是在走小路,想衝去宜蘭那著名的"蜜餞吃到飽"買點名產

結果呢~哈哈!迷路了啦~結果就跑去『玉尊宮』了,第一次來到這呢~

於是就在那拜拜,然後逗留一下,接著找救兵問路~

結果有一位好心的大哥真的超好心,還直接帶我們到達目的地

真的是『現世報阿~』→我那天兵同學居然這樣說= =

買完蜜餞之後,我們就衝去那逛到腿斷的羅東夜市了~

羅東夜市可是我每次去宜蘭必逛的夜市哦!




all-3.jpg 




關於那個『“稀忘"全家平家』這句話,讓我同學笑了好一陣子

還給我打什麼『我也稀忘』,整個就很好笑ㄟ...

真不知是哪位天兵小朋友許的願望.....







最後呢~這次來宜蘭有一個主要的目的

就是去看花燈+煙火,由於是情人節又是假日

今年宜蘭就有辦活動,花燈會場很大,而且很棒ㄟ

而且還有加放煙火的活動,台北整個就弱掉了





all-4.jpg 




燈會的場地大到我們沒逛完呢~因為急著要趕車阿...

下次如果有人可以開車的話...哈哈...但誰要開?誰敢坐...

我只能說,每去一趟宜蘭,我就更深深的愛上它了























有情人終成眷屬...那沒情人呢?幸福快樂吧...所謂的幸福究竟是什麼?快樂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