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襪子 新的衣服
衣的褲子 新的外套



新的眼淚
被新年這場雨全毀壞了






手機通訊錄的電話號碼上百個
反覆的尋找,不知可以打給誰



撥通的電話,再一次的進入語音進箱
心,被雨水淋濕了





接通的電話,帶著愉快的語氣與我拜年
有緣人就會聯絡的,他是如此輕鬆道著這句話
學著他的輕鬆愉快,在雨中向他道聲新年快樂




一個人淋著雨走在這條人煙稀少的巷弄
十分...二十分...一個小時...
秒針邁力的向前奔跑
我只是緩慢的行走





是否該回家了
那個外人看似溫暖的家
我只能快步的拖著冰冷的身軀奔向陽台



一個人坐在陽台的木頭椅上沈思
深夜的天空,看不見任何物體
沒有星星,沒有月亮,也沒有雲
只有雨不斷的飄落,以及遠方的煙火聲

吹著涼風,試圖想吹乾濕淋淋的頭髮
望著從來不響的手機,看著時間變化


一個小時...二個小時...三個小時...
將近四個小時...手機的數字不停變換著
為什麼衣服依舊濕冷,和心一樣
再也溫暖不起來了















老天爺在懲罰我的懦弱,這場雨下進我的心,所有的笑都是虛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