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歐式香草烤雞腿』買一送一

今日午餐:『歐式香草烤雞腿』買五送五

烤雞腿:10支

薯條:10份

綠茶:10杯

人數:4 人








如果說,一般家庭一天只吃三餐

那麼,我們家一天也是吃三餐,可能還會外加下午茶和宵夜

但是呢!我們一餐的量,應該會是一般家庭三餐加起來

哦!不不不!是我們一天的量,可能是一般家庭一星期的量





請相信你的眼睛,我說的都是真的

有圖有真相,這實在是太壯觀的一餐了

我不得不拍下來作個紀念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過年的時候不會變得特別胖

因為平常我們就是這樣大吃大喝

過年就只是跟平常一樣大吃大喝罷了

那換句話說,我家不就天天在過年?!







昨天,我弟提議今天要拿著7-11提款機的優惠券

『歐式香草烤雞腿』買一送一,來個烤雞腿大餐

於是今天,我們按照計劃的出發了

我還記得那個服務生驚訝以及差點大叫出來的模樣





『請問要點什麼?』

【恩~烤雞腿】

『請問內用還外帶』

【恩~外帶,十份】

十份!!!!!!!!!!』

我弟就這樣理所當然的道出他要點的餐

而我只是慢慢的將優惠券遞出

但服務生有些神情緊張的看看後面的烤盤

接著對著與廚房溝通的麥克風道出:『烤雞腿追加十份』

他大概怕我們這戶人家買掉了他烤盤上幾乎過半的雞腿呀!

服務生沒太多時間可以慌張,很快的出現了另外兩三個服務生

忙碌的為我們的十份點餐作包裝

他們突然加派人手的這一幕,讓我有點傻眼





安頓好這袋裝有十份烤雞的袋子,手上還抱了兩袋

跨上我弟那台永遠飆不快的摩托車準備回家

我弟也不知在晃什麼神,車子都在亂騎

一出停車場就想亂走

『左轉嗎?』

《右轉吧!左轉是要去哪》

他則是停在門口看了一下方向,三秒後才意會過來

『對吼~搞錯了』

《前面紅綠燈左轉》

當下明明就是紅燈我弟他完全沒有要停車的意思

《ㄟ~紅燈ㄟ!》

『咦!對吼』

就在他停下車等沒多久,變綠燈了,而他也沒有騎車的意思

《喂!綠燈了啦~》

『ㄟˊ~怎麼會這樣』『今天晃神晃很大』

《你會不會騎車阿~》

『王八蛋』

我呢!已經在後座笑翻了,哈~我弟整個很想揍我,在後面一直鬼吼鬼叫的,很吵。






很快的,我們到家了

我把手上兩三袋食物往桌上擺

這下換我爸媽傻眼了...

不過很快的,他們也習慣了我們買大餐會作的事

所以,這一大桌,就這樣,吃完了...











還有什麼事,比大吃大喝還痛快



arrow
arrow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