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被facebook侵佔了
一回到家就是開電腦
一開電腦就非死不可了...





很久沒發表文章
似乎從我進銀行以後
我的文章量就每況愈下
愈來愈不知道可以寫些什麼
寫作的靈感被吞噬了





有朋友說,要找回以前的自己
但是,我迷失了



我不知道去哪尋找
只覺得很疲憊




漸漸不愛出門,拒絕著朋友的邀約
覺得生活很累,心情也很糟


漸漸忘了自己想表達的文字
覺得腦袋空白,不知能發表什麼




我曾經有著充實繁忙的日子
有很多的約會,很多的行程

我曾經有很多笑點可以分享
有很多趣事,很多的心情

我曾經有很多興趣想學習
有很多創意,有很多感動





那些曾經,似乎很遙遠
那些曾經,只能過去了嗎?






以前花在部落格的時間
現在全用在facebook了
facebook成為我生活的重心
發發牢騷,玩玩遊戲,然後結束一天
有點無趣,卻能打發很多時間











facebook,讓我非死不可了。我的人生,不該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