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生日被補習班訂走了
今年的生日被英文課訂走了

繼去年的【生日快樂】
今年我同樣的收到大家的祝福


說真的,有了許多的驚喜與感動
原來,還是有人記得我生日
許多久久失聯的朋友都冒出來了
我整個就是有驚嚇到


所以每一封生日簡訊
我都有一一回訊,表示我感謝的誠意



5/31
羽軒同學早在一個月前就將禮物獻上
我還真是第一次這麼早收到生日禮物
覺得很感動又很開心。
謝謝妳的禮物,我很喜歡。


6/23  00:01
琪琪姑娘偽裝詐騙集團傳生日簡訊給我
內容真的有像到,不過傳錯天,我當下的反應是
《這詐騙集團也太不專業了吧!》
於是我不理會這封要我回訊的『詐騙簡訊』


6/23   13:25
琪琪姑娘再度偽裝詐騙集團打手機給我
我一直覺得聲音很熟,但她一直要我猜她是誰
整個就是要讓我覺得是詐騙集團
最後我還是憑藉聲音猜出來了
但我跟她說《不是今天耶~》
她整個有因為記錯日期而錯愕一下
因為她的反應,我真的笑了
謝謝妳的祝福,我很開心。


6/23  18:30
我之前待的教育部姊姊請我在衣碟附近吃簡餐
聊了很多公司的近況與生活,對於她常常忘東忘西的個性
能夠記得我的生日真的是一件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事
謝謝妳不斷提醒自己還有這一天存在,我很高興。


6/23   21:31
笨小明同學居然帶著生日禮物出現在我家門口
可是我還沒回家="=所以我請我弟幫我代收
晚上回到家收到以後,我其實有點傻眼
因為這份禮物跑去高雄買...真是感謝妳的用心
謝謝妳的各式禮物,我很喜歡。


6/24  00:01
琪琪姑娘不吝嗇的又傳了一次生日簡訊給予祝福
整個就是覺得她很貼心又迷糊的可愛
還是要謝謝妳的用心與等待十二點


6/24   00:03
我的超優質學妹也在凌晨傳了生日祝福簡訊
其實半夜手機響起是很嚇人的一件事
但看到妳的訊息就覺得陽光又開心


6/24  08:25
都還沒開始上班,一大早球就傳了生日簡訊來祝賀我
讓我一度快閉上眼的眼皮有努力睜開的接收祝福
在上班前就收到祝福其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謝謝妳的簡訊,讓我上班想起很多回憶。



6/24   17:16
在我正忙的時候,欣威打電話來了,開頭第一句話竟是
『對不起,我昨天忘了打給妳』
《妳是白痴嗎?》
『是昨天還今天阿?』
《今天="=》
『哈哈~那我來得及耶~生日快樂!』

我想我是真的傻眼了,除了謝謝我不知該有任何回應
唯一不斷反覆的話語就是那句《妳是白痴嗎!!!》
她high的太開心,至於飯局,還是下個月會好一點
謝謝妳,還記得這一天,我很高興。



6/24   17:46
我收到一通曉婷的未接來電,當時我正在騎車
所以也沒聽到手機響了,之後就趕著去上課也忘了回電
但我回家以後,收到她留了msn離線訊息祝我生日快樂
整個就是很貼心。謝謝妳記得我的生日,我很開心。


6/24   18:46
笨小明不忘在生日當天再傳一封生日簡訊來
我想她就是多重禮,前一天跑來我家
當天要傳訊來祝福一下,隔一天就要去聚餐了
我整個覺得她贏了。
謝謝妳,讓我不斷感受祝福無所不在。


6/24    21:16
琪琪姑娘出現在我上課的教室外
就為了在當日親自將禮物送給我
我真的是又驚又喜又不好意思的
因為讓她在外頭等了一個多小時
妳就是這樣總是帶給我許多驚喜
謝謝妳精心準備的禮物我很喜歡



6/24   22:06
當我下課沒多久就收到君綺的生日簡訊
簡短的祝福與關心對我而言卻如此重要
謝謝妳的祝福,我很快樂。



6/24   22:33
笨蛋橘子很有良心的傳了一封生日簡訊祝福我
雖然隔天就要見面了,但收到祝福還是很開心
謝謝妳,沒忘了說一次生日快樂。




6/24  22:45
鄭小玉送來祝福的生日簡訊
一起長大的我們始終記得對方的生日
我想我們還會一起老吧!哈哈~
謝謝妳,記得給我一聲祝福,我很開心。



6/24   23:03
安志來電給予生日祝賀,小聊近況與生活
雖然我不知道你怎麼得知這天
但還是謝謝你的祝福,我很開心。



6/24    23:12
小嬿跟我相處了一整天,忍到這時候傳訊祝福我
但我收到訊息有嚇了一跳,明明今天就有八個多小時的機會
但還是謝謝妳的生日簡訊,我很開心。



6/24   23:46
子健老大用msn給予我生日祝福
我知道你會記得,也謝謝你不忘用msn再說一次
雖然我常常忘了在你生日當天給予祝福
因為我總是在還沒到想起,之後就逾期...
下次我會在當天想起來的。
謝謝你給予我的祝福,我很開心。



6/25   00:40
維尼也傳來生日祝福,雖然逾期了,但是故意要過期的
但還是謝謝你記得這一天,很開心收到你的祝福。




謝謝在留言板給予生日祝福的留言者
【老闆】:我怎麼覺得你比我們班的人還記得我們全班的生日
     謝謝你總是不忘給我們祝福。
【EMA】:雖然你說是回禮,但我還是很開心收到妳的祝福
【常看你部落格的粉絲】:最好這樣我知道你是誰,但根據留言內容,你認識老闆耶~
            你就快點現身吧!我很感謝你來祝福我的

以及
【巨蟹表妹】:謝謝妳還記得我生日,以及生日卡片,真是感動!

還有
【小羊羊】:同班七年的我們,認識近二十年的我們,生日差三天的我們
      謝謝你不忘留MSN離線訊息給予祝福,我很感動。





總之
謝謝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驚喜與感動
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了你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我希望你們給予我的祝福也在你們身上加倍實現
我希望你們能把對我的好與感動也對自己好一點
我希望你們永遠都能平安幸福健康快樂每一輩子











感動...只需要0.1秒...快樂...希望能持續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