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在別人的網誌上
看到有人抄襲我網誌的單元
還第一個寫我="=而且沒付我版稅
雖然那已經是半個月前的事了
但我一定要發表一下我的感想

2007.06.08
他的文章標題:

【友達 章首篇-神奇少女郭小如】

→哪裡神奇了="=我只是一個平凡小女子ㄟ...




文章內文是這麼說的:


為了紀念友達章的啟用
決定第一個友達就寫這個idea的創始人
郭小如小姐


沒有必要第一個就拿我開刀吧==!



郭小如綽號小龜
我知道她的綽號是從五專帶來的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這名字是怎麼來的
因為...(秘密^^~)

我也很好奇~而且我並不是很喜歡這稱呼
但只是個代號~就算了~反正我的稱呼何其多
至於 那秘密...不用說我也知道



她是個很有趣的女生
(...有趣?很妙?很寶?很天?很白目?...隨便啦~你們知道就好~)

哪來這麼多形容詞阿...我很低調ㄟ...

跟她在一起永遠不會嫌無聊
(要無聊很難~因為她可以讓你很忙...)
我是讓你忙到什麼了~你說阿你~



跟她講話的時候你不會生氣
因為笑就會喘不過氣了所以沒辦法生氣
她總有講不完的笑點
可以讓身旁的人笑翻
即便她可能一點都不覺得好笑
讓我很喜歡跟她聊天
因為會想要一直想點去接她的話
我想這應該是她那許許多多的朋友訓練出來的吧

什麼叫...我有講不完的笑點...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ㄟ...
如果你希望我惹你生氣可以說一聲~我應該辦的到~
至於那些訓練我的朋友~太多了~唉...交友不慎...


她的文筆不錯
去她的部落格偶爾可以看到不錯的東西

這我真是不敢當~你過獎了...(你其實想說看到很多笑話吧="=)

不過因為她常常少根筋
也常丟三落四
所以也可以常看到她生活上的蠢事
光是在她的網誌跟留言版看看就能笑到肚子痛

我就知道你又把我的蠢事公告全世界了
而且沒這麼好笑吧...我說過是在認真過生活ㄟ...


她是個認真的女孩
不管是分組報告
還是在學會做夥伴時
每件事都可以很放心的交給她去做
那你還真是大膽ㄟ~因為我有時候都亂作

你只會怕她把東西越做越複雜
不會擔心她隨便做做交差了事

我什麼時候把東西複雜化了~我只是要求精緻而已也錯了嗎...


她很愛瞎忙
你無時無刻看到她時她都很忙
但是你不會知道她在忙什麼
因為連她自己都不知道...

這點你到是蠻了解我的嘛~但到底在忙什麼阿==?

她一年四季幾乎都在說減肥
看她實行的還蠻徹底的
可是效果不見得顯著
又不是真的很胖
幹嘛虐待自己啊~

剛好你看到的那次很徹底而已啦~
是沒有到"很"胖~但就不瘦>"<


她還有一件事是我很羨慕的
就是她常常去旅行
雖然幾乎都是在台灣趴趴走
但是真的很羨慕她可以這樣到處去看看說
說到這個~今年我都沒好好旅行~女人的青春有限阿~
我好想把"史努比遊台灣"所有景點都去過一次哦...
我已經搜集好一整套了說...


還有很多她的事一時想不出來也講不完
我的文筆也不好
只能把想到的部分以這樣一段段的方式寫出來
以後如果還有想到的再補上去好了
反正這是我的第一篇友達章嘛~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妳說是吧~^^
我說...別再告訴別人我說過的話和作過的事了...
這樣我不認識的學弟妹們都知道我這學姊不怎麼聰明
想到什麼也不用補了~因為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




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傻眼...
看完整篇文章的時候
我真的已經傻眼...


原來
這就是我帶給別人的感覺
有點...莫名的感覺="=
所以說...
我是莫名奇妙的人?
呃...


好吧!我承認我的確是個怪咖
哈哈哈哈哈~~~
我是那種很低調卻又愛默默搞怪的人
我想當那種平凡到很容易就讓人忘記
但是在想起時又有獨特風格的那種人
沒想到就演變成這樣了....=.=!!!!














這世界上 會有人後悔認識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