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個多月的時間,就在我都忘了我有考台鐵這回事時
昨天,我收到成績單了....慘不忍暏的成績.....



還記得嗎?我考完試敘述的考試情況

【國家考試】(觀看請點閱)














總成績:55.38
錄取標準:62.63
未錄取




差了7.25分,四題選擇。






國文→選擇錯一題。

材料管理→就是從第1題猜到50題那科。居然猜對16題,就是敗在這

會計學→就說我討厭會計吧!居然不及格="=

倉儲管理→雖然沒學過,結果考的比會計高...



怪自己會計沒好好念,遭到報應了。

不過以我當時根本沒有很認真念書的狀態下,考得上就真的沒天理了








最近我家的媽媽又在說服我去考試了="=我真的...不想再念會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