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
看到有人在他的網誌抄襲我的單元
僅僅在一星期前...
="=而且第一個一樣寫我...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醫生說我心臟不好...一定要這麼刺激嗎...

2007.06.16
他的文章標題:

【人物誌-郭小如】

而且還放了一張我跟他超大的合照
我輸了...而且這樣很害羞ㄟ...




文章內容:


酒越沉越香 朋友越老 感情越好
相識10幾年的老友一起經歷過童年天真期 國中叛逆期 高中打拼期 大學混畢業期
一直到我變成”已婚婦女期”
誰跟妳經歷高中打拼期阿?我記得我們都念五專ㄟ...
"已婚婦女期" 還是離我遠一點好了
 

天真
單純
心思細膩
善解人意
妳是不是想太多了?
而且"天真單純"有間接說我笨的嫌疑="=
太多人用這種方式來罵我>"<
 

搞笑
耍寶
神經大條
=.=!!這是怎麼回事...
妳怎麼可以跟外人一樣欺負我啦...
 

永遠開心的述說著所有快樂的經歷
對於不開心的事 你也總是以輕鬆的方式帶過
唉呀~事情沒這麼嚴重嘛~不需要太嚴肅吼~
 

我說過 你好像都沒煩惱
我想 你不是真的沒煩惱
你只是不讓別人擔心
你只是 不想讓自己再煩下去
選擇遺忘 選擇原諒
人生嘛 就是這樣阿
對阿...人生嘛...日子比我苦的人多的是
我的煩惱算哪根蔥阿~但蔥漲價了ㄟ~
 

你跟我一樣 總是雲淡風輕
我們沒有啥特別執著的 也沒啥亂七八糟的原則
想做就做 討厭做又不得不做的
抱怨一下 咬著牙 還是會努力完成
= =>這方面你比我強!
這妳就真的過獎了~我並不想比妳強
第一名寶座妳就自己留著吧!
 

還記得你上大學的那段艱困期
忙課業 工作 兼職(還得邊忙考試 邊客串當伴娘)
大學真是瞎忙到一個不行的地步ㄟ
我都不知道我修那些課是上到什麼
因為我忙著玩社團系學會打工賺錢遊玩

 
如果說 要重拍”阿信”的片
你一定可以當主角 而且會引起熱烈迴響
我並不想這麼轟動ㄟ
 

我們總是說
要一起出去玩
要一起練打字= =>我是被逼的 你要想想 用注意打字的我 速度會有多快==
要一起考證照= =>你考你的會計 我考我的英文.. 可是這樣好像就沒關聯了><
結果我的無名相本還是沒有妳的照片
而且妳到底什麼時候要跟我比賽打字
我不想考那種不是人念的鬼會計證照
 

雖然我們真的不常出去玩 但我們一樣常見面
就算只是路口遇到 拿東西 借電腦
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家電腦壞掉~哈哈哈~
 
 
雖然我們有一段時間幾乎失聯
陌生到見面了 還不知該聊啥
有哦!我怎麼都不記得了?
 
忘記後來 為了什麼原因 我們又開始哈拉
又像之前一樣 一見面就天南地北的聊
一定是因為一直跟妳借電腦啦~借到我都忘記回家了~
 
 
現在 你可以跑來樹林看我 但我想你會迷路
我可以跑回家看你 但你通常不在
如果是去士林就不會迷路了
我應該只有沒課沒約要睡覺才會回家


 
總之 不管未來怎樣
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
妳整個妙的結尾ㄟ~未來不重要啦~
不要嫁人了就不跟我聯絡比較重要




p.s無法複製的網誌...我打得好累...

=======================================================================


當我二度看到別人寫自己的時候
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還會不時的疑惑:這是我嗎?我哪有這樣!
甚至會想起當下的片段情景
像是播放著幻燈片一幕又一幕的畫面
那感覺太深刻 感覺就像是現場直播




妳曾經想起我嗎?
何時才會想起我?
嘴角是上揚的嗎?
回憶是美好的嗎?
還能夠記得多少?




如果可以
這一輩子 都不要變 好不好











如果能將快樂帶給別人
為何不把傷心留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