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補上班
這天下午我又蹺班了...
卻是因為要補習="=

那天中午是太趕著走了嗎?
原來很多東西都沒有弄好呢...




早上一進辦公室
我就看到我的整櫃抽屜右上方
還插著我的鑰匙="=
一打開最上面那層還留一張紙條
我同事叫我今天幫他請假...

他留紙條時一定在想
不鎖抽屜也沒必要把鑰匙插在上面吧



忘了鎖抽屜還把鑰匙插在上面就算了
上次還把mp3插在電腦上忘了拿
到補習班要錄音時才發現沒帶="=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了
我只會在震驚一下之後就覺得快要很平常了
反正也沒什麼值錢的東西可以偷
對我來說~抽屜裡最值錢的應該是零食
哈哈~其他都是那堆噁心的帳





但是....但是、但是!!!
正當我要開機時...又發現一件事...
我螢幕是關掉的沒錯
當我打開他的時候
關機並沒有完成="=
也就是說...
從上星期六中午到星期一我都沒有關機="=


我通常在按了關機就會把螢幕關掉
但怎麼會沒關機成功
還出現小視窗『程式錯誤』
『將立即停止所有程式~電腦關機中』
=.=!!! 這...是怎麼回事-= =?




最扯的是
我不管按什麼
電腦都不太理我=.=
也不重開機也不關機



結果...我把電腦插頭整個拔掉重插...
就可以開機了耶...我真聰明!哈哈~



公司電腦遲早有一天會被我弄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