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真好!


或許是愈來愈有年紀大了的感觸
開始羨慕起年華青春的青澀歲月





最近很累,很容易就覺得累。




上班很累,上課也很累
明明就有了比以往更長時間的睡眠
卻還是覺得疲憊不堪





曾經,在我五專那段歲月
我白天上課,晚上打工,回家還可以看看電視或念念書

曾經,在我大學精彩生活
我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假日打工,甚至是跑社團活動

曾經,在我瘋狂旅行遊玩
我平日上班聚餐,連續安排兩個月的假日到外縣市旅行




那些不可思議的生活型態,在我身上發生了

那些幾乎沒有睡眠時間的日子,我樂此不疲







現在

我只是單純的上班,外加一點課程,身體卻有些無法負荷

眼皮上像是壓了千斤重,就快無法支撐它張開

肩膀上像是淋了兩顆檸檬原汁,讓我直喊「痠」







年輕,真好!







最近,心裡一直有一股聲音

不斷催促我達到養生的狀態

似乎是在提醒自己不再年輕

從頭到腳的庝痛病症證明了

年輕,離我而去了









年輕,真好!健康是無價的,千萬別等失去了,才懊悔忘了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