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萬能的丫爸
說他十項全能也不為過


姊姊的房間搬去工廠
所以在工廠
我爸變出一間房間出來
大概除了天花板
其他一概自行完成




牆壁自己補
油漆自己刷
泥土自己攪
磁磚自己貼
水電自己接





最厲害的











連冷氣孔都自己捍接













我們房間的木板因為熱脹冷縮的關係
有些地方木板塊已凸起
我的萬能老爸自己修




先把木板拆開



開始用工具裁量大小



將木板放入





裁出適合大小的木板




很快的,我們的地板平了







記得我們以前搬家時
整棟房子的水電都我爸自己接的
據說請人來弄要好幾萬
只要能自己動手的
我爸都會省下這筆請人的錢
說什麼都要自己弄




我們遇到東西壞了就是找我爸
皮帶頭壞了找我爸
鑰匙圈鬆了找我爸
熱水器不熱找我爸
天花板漏水找我爸
連澎頭壞了找我爸
馬桶壞了找我爸
水管堵住找我爸
電燈不亮找我爸
椅子不穩找我爸
冷氣不冷找我爸
冰箱不涼找我爸
想要書架找我爸
櫃子壞了找我爸




爸爸...果然是萬能的。






但是...
我懷疑我爸有偷學過十八般武藝






今年的父親節
我們家在中和的「大鼎活蝦」慶祝
慰勞爸爸這些年的辛勞

















爸爸的白髮...透露著歲月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