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7:45就到公司了



為什麼要這麼早來
因為我六點半就起床了


為什麼會這麼早起
因為我昨天八點就睡了


為什麼想這麼早睡
因為我真的快要累翻了






印象中
昨晚十點多姊姊打電話給我
好像叫我幫她拿什麼東西吧
會不會其實是我在作夢?





每天上班都有作不完的事
慰勞自己的方法就是到處旅行
讓工作一週的疲憊因旅行而消失


離開台北會有一種很莫名的感覺
會眷戀台北的繁華
卻厭倦台北的吵雜






颱風來了
好像真的會來
而且還是個強颱
我的旅行也要泡湯了










愛上這種到處走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