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弟弟這周去當兵了

所以在他出發的那天早上

我可是把握了跟他聊天的機會

應該說,讓他覺得無奈的機會,哈哈~



早上七點多,我起床下樓梳洗經過他房間時

我弟已經在用電腦了,真不知他每天到底是幾點起床




當我好不容易準備好等候出門時,我進去他房間跟他小聊一下


《你今天幾點要報到阿?》

 『九點二十』

《你好閒哦~》

『="=』

我弟只是繼續瀏覽他的網頁,並不想跟我多談


這時候,他正好點進一則新聞: 【睡覺學問大 睡多睡少都要命】

內文說明:『一天睡眠少於六小時會損害一個人的健康,超過九小時同樣也會危害健康。』

也報導:『調查發現,每天睡眠時間在7到8小時的人,身體最為健康。』

我弟說,他平均都睡七小時,剛剛好。

我忍不住說話了《這樣每天都要計算睡眠時間,壓力很大耶~》

『="=神經病,有什麼好壓力的』




接著,他又看了下一篇報導: 【結不結婚都要去不丹!最幸福的神秘國度】


《你看啦~因為梁朝偉他們去那結婚,幫他們捧紅了耶~》

『嗯...』 他只是不理會我的看著各式報導

《大家都想說,去那以後就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妳會不會想太多了.....』



一定是因為我一直在那太吵了,我弟想趕我出去了

『妳還不出門哦!』

《幾點了?》

『七點四十』

《唉唷~還早,八點出門也來得及啦~》

《我還不是為了跟你聊天耶~》

『........』

《不過我最近這幾天都很早去公司,八點就到了》

『嗯....』

《我每次都第一個到耶~要保持第一名也是很辛苦的》

神經病』 我弟再度的用著他一貫的無奈表情望著我

《好啦~那我要出門了,再見!》

『掰掰~』



他一定很高興我終於要出門上班了






下周我弟就要回家囉~雖然只有24小時左右的時間~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的,那我來想想怎麼歡迎他好了






我弟當兵回家的頻率應該會比大學還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