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週末
我本該在台中渡假的
被該死的颱風搞砸了



火車...停駛了...
很好.........
想風雨無阻都去不成
從新聞上看到慘重的災情





然而情人節當日
西門町依舊人聲鼎沸
走在街頭的情侶更是比平日多上好幾倍
掉落一半的招牌似乎成了奇觀





丁小鬼的邀約比某人早了一個半小時
哈哈~沒去成台中果然比別人快一步約我
但也沒必要在我抵達西門町才叫我晚點出門吧= =




等待的過程中
我去繳了電話費和我姊的卡費
也在這擠到爆的小街晃了幾圈
實在應該順便去投個籃殺時間



但是..但是...又要但是了....Orz...
陰暗的天空..飄起絲絲細雨...
當我打開包包想拿傘時...













沒帶傘

卻帶了傘套
= =



這跟我帶手機
卻帶沒電的電池
好像是一樣的道理




多麼令人無言又無奈阿
連自己都愣在原地傻眼
一個人孤苦伶仃走在街頭就算了
下雨了居然只有傘套!!!!!!!





晚餐還被騙錢
這是什麼悲慘的情人節嘛












到底為什麼沒帶傘卻帶了傘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