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很忙 我還是需要休息一下
催眠自己 這些工作很快結束的
寫寫網誌 假裝自己無事一身輕



中午,不該去買芭藥干的
還浪費了我睡午覺的時間






和同事吃飽飯後,一人獨自前往廸化街後面的巷子
一直想買芭藥干當零食吃,今天決定要去買
上次買過一次,想說這次換一家吃看看好了
雖然芭藥干這種東西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不過我這人有時候就是想每家都買買看




走著走著...我經過了一家店...看見了芭藥干
然後看了它一眼,腳步依舊往前走
裡面的老闆還以為我要買想走出來
結果我就假裝只是經過的走了過去


每家店我都是在經過的時候瞄了架上產品
結果每個老闆都注意到我鬼鬼祟祟的=.=
一直走到下一個路口
好像只有剛才那家有賣ㄟ..
於是我又走回去


拿起了一包芭藥干往店裡走
那個店員正在吃午餐="=
但老闆娘應該是另一個阿婆
當我一走進去,那個店員看到我馬上就走了過來

《請問這一包多少錢?》
『一百元』
《...》
『我幫妳包起來』 
《呃...可是我沒帶這麼多錢》
『="=』
《你們有賣50元包裝的嗎?》
『ㄟ...沒有耶...我們只有這種的』
《哦...謝謝...》


於是我快步的想趕快逃出這家店
在踏出店門口之前
那個阿婆從裡面走出來對我用台語呼喊
【吃不完是可以放著以後再吃的~~】
她大概以為我覺得太大包所以不買
我則是再加快腳步的離開現場
最後又回到之前買的那家店買50元包裝的芭樂干





我也知道吃不完可以慢慢吃
重點是我沒帶這麼多錢阿...
我想那個店員在阿婆喊完以後
一定告訴她我沒帶錢來買...




結果我中午就花了一堆時間在那走來走去
然後等了一堆的紅綠燈在過馬路
最後還是去第一次買的那家店
整個有白忙一場的感覺==!






很辛苦的一個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