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還是朋友嗎?
肯定的答案,是我們達成的協議

任誰的心裡都明白,我們的交集線將漸而平行






約定,還能算數嗎?
失憶性遺忘,是我們共同的默契

任誰的心裡都清楚,實現的機率走下坡趨於零







如果現在的失去,是因為過度貪心的要求擁有
那麼我寧可不曾擁有,至少一開始就一無所有

是誰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多少人因為擁有後無法承受失去的痛而釀成悲劇







如果將來的擁有,是因為現在的兩手空空而點滴累積
那麼我希望一步一腳印,踏實的保有握在手裡的幸福

就算說:【一分耕耘,不一定有一分收獲】
我也會努力追求屬於自己那真實平凡的幸福











我們,還能當朋友嗎?
如果我與你再也當不成朋友了
我會勇敢的接受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