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為了吃一頓飯
我是超狼狽的狀態走進店裡
一路還滴著水...


這家店不怎麼優秀
除了薯條好吃、炸雞ok
其他都還好...所以不想多作介紹




======>快轉兩個小時<======




【總共656元,謝謝!】



『我還要找妳多少錢?』
《妳有50嗎?》
『沒有』
《那給我222~我找妳》

...過了2分鐘...

《我找不到我中午吃飯的那個零錢包ㄟ》
『妳會不會放在公司沒帶走阿?』
《阿...在我手上啦...》
『........』

我的右手在包包裡撈了半天就是找不到我的零錢包
我的左手就拿著我的口罩還有零錢包="=


《我沒有一個50ㄟ,可以給妳零錢嗎?》
『嗯~沒關係啦~ok的』
我一邊在數零錢還一邊問《那可以給妳1塊嗎》
『.....不行.... =,=』
哈哈~學妹快被我弄瘋了吧...





《我要怎麼走阿?》
『妳走通化街好了啦~』
『這裡出去右轉然後再&*#%*#就會看到六張犁捷運站了』

《嗯~好!》


雨停了...是好運嗎?
不...又是假象的好運...=.=


我騎到一半~忘了剛才學妹是說哪裡轉@@
不是才剛講完...怎麼就忘了...


所以...我又開始猜路了...
亂繞了半天...應該有十分鐘...
我終於看到「和平東路」了
但是那時候的車很多路很亂
所以我也忘了自己是左轉還右轉
而且我騎一騎真的看到木柵線的捷運線就在我頭頂
很好~這次總算走對路了



...過了10分鐘...



我看到一個路標【↑木柵】

待轉...再待轉...今晚...我待轉幾次了...



我終於...平安到家了...
這個晚上我用掉車廂三分之一的中國石油
油錢...好貴...雖然都不是我付的...
這個晚上...我起碼待轉20次以上...
轉到我的頭都暈了@@









摩托車的十字路口...總是選錯方向而迷路...
當前方無路時...我該向左轉還是向右轉...
人生的十字路口...已經沒有勇氣評論對與錯...
如果有一天迷路了...有沒有人會牽著我的手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