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把大把花錢的感覺..原來就是這麼回事
 
 
 
 
如果說,我今天上班8小時
那麼,我有4小時都在研究民宿與飯店
 
 
宜蘭的、新竹的、內灣的、苗栗的、台中的、彰化的。
 
 
我的八月與九月假期,幾乎都有行程了
有人約,我有空。OK!
 
明明快失業了,明明沒有存款了,明明透支了
我還可以爽快的答應每個行程
我還可以告訴朋友哪裡有優惠行程
我還可以這樣輕而易舉的就預約了每週的活動
我還可以約到忘了9/29要補班,訂好房又改期



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了網路購物
只要點點網頁,看看商品
按下「放入購物車」
接著「繼續購物」
最後「結帳」送出
貨就送來了...錢也就花出去了
錢很難賺,卻很好花



好吧!有人說我的錢太多
有錢有閒才能花



我只能說
信用卡這東西真好用
簽個名就能享樂了
難怪世上有這麼多的卡奴存在
難怪信用卡如此泛濫
難怪堅持不辦信用卡的我也加入這個行列了




突然的很期待這兩個月的每一趟旅行
就算看著存款簿的金額不斷的趨近於零也能甘之如貽








現在,手機又響了
今天的手機特別勤勞
是一通約我下班走走的電話
被父親節拒絕了~哈!







《都約了,就去玩吧!》我是這麼跟丁小鬼說的
《我怕有一天,我花不到這些錢,所以竭盡所能的花》我則這麼跟機車鬼說
《我破產的時候,剛好也要失業了》我是這麼跟所有人說的
最近有多少人跟我說要即時行樂
於是我竭盡所能當個稱職的"月光族"
所以每一次的旅行都不能失望才可以













約定,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因為你不知道兌現的機率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