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看到一些情人節專案
一個與我沒太大關係的日子
情人節...好像又要到了...


8/19,嗯!就是這天
八月的第三個週末假期
難怪這週我沒有旅遊
原來是因為有這個節日
好險那些有男朋友的人
我都沒在這週約成功
不然我不小心就被怨恨
哈哈~


但其實是故意拒絕我的吧....





每年情人節我都在幹麻咧?
記得有一年跟陳偉超強班渡過
當時四個沒男朋友的人硬要約那天出去
友情還是很偉大的
但現在已經有人找到幸福了
優秀的女生果然很快就被搶光了



記得有一年跟中國工商渡過
玉米阿如龔先生的燒烤火鍋店
車多人多到處都客滿



但大部分我都是下班就趕緊衝回家了
不是很喜歡情人節出門
人潮太多,車流量太大
只顯得自己更孤單羆了




前陣子在看【放羊的星星】完結篇
女主角阿星是一位珠寶設計師
她為情人節想的第一樣創作品《鏈人手鍊》
是用手銬的觀念設計而成
象徵情人彼此分不開
就像手銬緊緊相扣一樣
很特別的思考方向




她在情人節設計的的第二樣作品《單身戒指》
情人節的時候,大家只會想到情人
單身的人為什麼就不能過情人節
於是她設計了一款單身專用的戒指
戒指上方有紅寶石與藍寶石
轉藍寶石代表今天不接受任何邀約
紅寶石則是今天我想交朋友
想讓大家知道你/妳單身嗎?
戴上《單身戒指》是最快的方法
多麼為單身男女著想的一款作品呀



台灣人什麼節都過
情人節就過了三次
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以及七夕
每年的情人節花招層出不窮
幸福並非只有情人節才有感觸
「分手快樂」不就有一句歌詞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我覺得情人節只是一個點綴愛情的節日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能永遠幸福









是習慣單身,還是害怕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