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初就說要去拜拜
結果拖到七月底才終於衝去
考彰銀的前一天下班
趁著天還亮著
我衝去了龍山寺


多麼讓人心曠神怡的建造阿



踏入龍山寺的大門



這裡就是入口了






前廳拜觀音菩薩




大殿拜天公



每逢考試必拜的文昌帝君
最右邊尖起來的餅乾,就是我準備的貢品




即使已經傍晚,拜拜的人潮依舊不減








這是關聖帝君



這是專門幫大家牽紅線的月老




通往前面的通道





龍山寺有很多神,不同的神明
想求什麼都可以
學業、事業、愛情
求考試順利可以拜文昌帝君
求愛情順利可以拜月老
求子可以拜註生娘娘
而我通常每個神明都會拜一下


俗話說:有拜有保祐
總之,心誠則靈












做人不能太貪心是嗎
我生長在幸福的家庭
學業已順利完成
雖然工作還不是很穩定
目前也沒有愛情
但我仍然謝謝老天給我的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