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工商附近
有一座興隆公園
那是五專時常去的地方


昨天晚上剛好去那附近
順道的繞過去晃了一下

結果,他圍起來了=!=
似乎要重新改建別的用途
公園,消失了





雖然之前有一陣子很常去貓空
就看到那裡有在施工
卻沒特別注意那個點就是興隆公園所在地
學校附近,變了好多。



興隆公園附近,多了一間全聯福利中心
不變的松青超市,加了一間燦坤加盟店
附近有些許店家全都改頭換面非常陌生






興隆公園,我的五專有一部分的回憶在那
中午沒飯吃的時候,我會跑去那走走
上課有空堂的時候,我們一群同學會跑去那聊天
體育特別班的時候,老師會帶我們走仙跡岩通去那 
心情極度差的時候,我會一個人去那散心
等人殺時間的時候,我會去那走走路看看小魚





小橋流水,小魚們的悠遊自在會讓人忘了煩悶
小花拱橋,刺眼的陽光灑落成了涼快的休息區
蹺板滑梯,無憂無慮的幼童天真玩耍的嘻鬧聲
涼亭石椅,是民眾經過能夠休息乘涼的好所在
樹蔭步道,是老人家喜愛運動下棋的休閒場地










昔日的中國工商專校
今日的中國科技大學
格致樓304教室已成為廢土不再重現
我們的專科生涯已成為過去不再重來








興隆公園,消失在興隆路二段的轉角
我的回憶,封鎖在那片圍起來的鐵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