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去動物園了

但我卻吃到了現在動物園專賣的【可愛動物燒】




上周的創業課程已經進入了微型企業的個案探討了

什麼SWOT分析或是成本的計算等等內容

其實早在我大學就修過相關課程,而且也寫過類似的報告



但是,哈哈~早就在拿到學分的那一刻就通通還給親愛的老師們了

奇怪了,怎麼扯到這了,唉呀~因為這燒就是創業班學員贈送的

本班有一名學員取得動物園的Logo,在裡面開了一家小舖專賣【可愛動物燒】

就在上周六帶了一箱到教室請全班享用,看吧~此班學員如此優秀




吃了人家的東西,理應要幫他打一下廣告,雖然我並不認識他





其實就有點像銅鑼燒,內包紅豆餡,有點小甜(雖然他寫低糖),還蠻適合小朋友吃

而且標榜"本食物不含防腐劑",一個要價35元。

至於圖案嘛~應該有很多種吧!畢竟他是"可愛動物",那就不會只有大象啦~

實際情況就請各位自行實地走訪囉~





至於本組成員已經開始了"創業計劃書"的討論了

我們的進度就是跟著上課進度走,所以本周要交出SWOT分析

本小姐我,現在一個字都還沒寫="=畢竟我真的沒有要創業

不過我覺得聽他們討論,真的可以吸收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那其實是很不錯的一個課後討論。





這周,本組成員決定前往永康街實地探查並享用成功贏得顧客消費的食品業

感覺就很好玩,期待這樣的過程,但我怕我的進度跟不上他們="=










有時候聽取別人的想法也是一種學習,吸收別人成功的秘訣再加以改變則是另一種創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