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整串鑰匙不斷上演"空中飛鑰"以後
我就決定再去找一個大鑰匙圈
而且盡量不停在有"水溝蓋"的附近=.=


結果這次不是鑰匙飛出去
是鑰匙圈自殺="=








是的,我綁架了【海賊王】的的魯夫和喬巴
草帽小子我還沒安排好他應該關在哪
而喬巴先生則被我派去顧好那串鑰匙
結果他居然想逃跑...





某天傍晚
我載著喬巴出門
才剛騎出我家巷口沒多久
我就聽見很微弱的聲音
『ㄎㄧ...哩...嘎...啦......咚..羅羅羅.........』
本來是不覺得什麼~但我突然震驚了一下~
因為我發現.....是喬巴跳車了!!!!!!!!
我才使用第二天ㄟ....




我只能說
還好後面沒車
因為我就突然緊急剎車
然後逆向回去救他
不!是去抓他回來
結果路人都在看我
="=




是鎖鍊口開了
他在龍頭上震到鬆掉了吧!
所以就想藉機逃跑
而且還被我發現
所以回家以後
我就將他鎖的更緊了
但我最近發現...感覺又快掉了...
幫我管鑰匙有這麼痛苦嗎="=
應該比你去攻打壞人還輕鬆吧!







唉...我覺得我的兩串鑰匙
家裡和機車的鑰匙超重的
因為每串都有好多鑰匙圈
真正會用到的才四隻鑰匙
到底為什麼可以重成這樣









好好待在我的身邊...不要再亂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