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傳照片阿..
我只是想寫網誌阿..
我只是想灌程式阿..


結果電腦就突然不會動了...
嚇死我了啦~



裡面的小風扇突然不轉了
開不了機






那...我現在是怎麼寫網誌的????










在一陣驚嚇後
我就開始亂按主機的每個按鍵
東看西看~西按東拉~
所以才發現裡面的小風扇不會轉了...




我只是...想把手機的照片傳到電腦...
我只是...想用藍芽的功能...
我只是...灌了它附上的光碟軟體...
我只是...依照指示讓它重新開機...



誰知道...重開以後...就直接關掉再也開不了機了="=





結果
我把我家窗戶的大風扇打開
想說看會不會因為這樣讓主機裡的小風扇轉起來
(整個就是異想天開)


但也因為這樣的天馬行空
它真的轉起來~但不是大風扇把它吹轉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笑> <




好像是因為接觸的關係~我也不知道~
而且這種情況還發生兩次>_____<
好不容易又讓它動了
所以我現在不敢再動電腦的任何東西
馬上把剛才忙了半天才灌好的程式全部刪除
開起網誌....




開電腦→研究看不懂的說明書→安裝新程式→重開機→電腦壞掉="=→修好以後開機
→不信邪的按了程式又重開機→又壞掉=.=!!!→好險又修好重開→解除所有程式
→回到最原始什麼都沒有的狀態






那這個晚上...我到底在忙什麼...










結論:我還是少碰電腦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