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打電話回家阿....


我們的電話上面有一排的按鈕
每隻電話可以用的線路不一樣
而我是5線或6線都可以使用
只是這麼多功能的電話真的不適合我




今天早上有點事要跟我爸講
拿起了話筒按了5線
我很認真的撥起了電話號碼
【295x-xxxx】

但是當我撥了【295】就聽到嘟嘟嘟
然後我按完也沒怎樣
然後電話就響了
『嘟~嗚~嗚~嗚~~~~~』
怎麼又沒人要接電話了




『外勞作業組~』
《.....》《呃~不好意思我打錯了》
-_-然後我很迅速的趕緊掛掉電話

呼!怎麼會這樣!!!!!!!
嚇死我了~怎麼是我們單位某員工接的




後來我發現
在按了5線以後
我忘了按【0】
所以在按了前三碼就會接到分機295
難怪這麼快就響了="=






以後在家打電話會不會衝動的先按【0】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