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的這場悲慘事件
我幾乎慢慢的淡忘了
沒想到...過了兩個月...歷史再度的重播

那天上班"遺忘鑰匙"發生在大雨中
想必在《上集》大家都瞭解了
當天下班的"鑰匙自殺"則是無雨的狀態下
想不到會在同一天的上下班發生這樣的狀況

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的大雨讓我全身濕淋淋的上班
我其實已經慢慢習慣這樣的日子


一路滴著水踏進公司
一身狼狽的進辦公室
渾渾噩噩的結束上班
再無精打采去補習班



終於...下班了...雨也停了...
終於...暫緩了一天的大雨
但這並非好的開始
就像那晚的大雨我有帶傘一樣
都不是一個好的開始
而是讓人傻眼的起點




揹著包包~拿著雨衣安全帽口罩等等
(我始終有很多東西要拿)
這天晚上班~所以晚下班~
可能到補習班就要上課了吧...
可能...又沒空吃晚餐了...
呼!沒雨~但椅墊濕濕的...



同樣的
就在我將鑰匙要插入龍頭的那一秒鐘
對!就是那時候~
我的鑰匙又咻的飛出去了=.=
這次很準~ 超準~『咔啦~咚!』
真的掉到水溝蓋下方了....
買樂透怎麼都沒有這麼準過
好歹統一發票也讓我中獎嘛
好~我離題了...



我的確就站在我的車子旁
望著那個四方型的水溝蓋
以及我那躺好好的鑰匙圈
足足傻眼了有一分鐘以上
《這下...我要怎麼去補習班...》




我沒有在說笑話~看到這請不要笑太大聲
會嚇到隔壁的鄰居~而且...以上全是事實





其實在我的後方~有兩個男生在那聊天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看到這一幕了
因為我實在沒有臉轉過去請求支援
他們也沒有過來尋問是否需要幫忙


我只是在想著該不該打電話回家求救
但是如果我又是因為【鑰匙掉到水溝蓋】這個原因
我不知道我爸媽會不會不想理我
當下我也覺得應該在車廂放鐵絲線之類的
以防下次再發生同樣的事就有東西可以勾  (最好是別再發生>"<)


我突然想到一個點子~
就是真的把水溝蓋搬起來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能移動
但我真的試了...


首先~我把旁邊那台車先移開
還好這時候的車沒很多~不然我不知要移到什麼時候
就當我開始拉水溝蓋的時候...有點想放棄~因為好重>.<
而且我覺得那是卡死在那的
當我想放棄的時候...不小心的讓我移動了一點點
那...似乎是活動式的...所以...我真的把它搬起來了...
用盡全身力氣的把它拉起來~
(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其實要偷水溝蓋~然後報警抓我)


處理好這個超重的鬼東西~終於可以拯救我的鑰匙了~
《別怕~別怕~我來救你了~再等一下下厚~》
我直接就跪在地上~找到一個地方扶好~
避免到時我沒拿到鑰匙人先掉下去...
那我看路人會全跑來圍觀吧!!!
它其實不深~但還無法伸手就拿的到~
所以我費盡了力氣~才終於勾到我的鑰匙...


呼!!!!!現在~就是恢復水溝蓋了...
說真的~我差點裝不回去==!
還一直怪它怎麼這麼重
加上因為地上都濕濕的
我整個手和腳都很髒>"<


但我還是假裝沒事的站起來
拍了拍我的手與腳
開了車廂把東西弄一弄
然後假裝沒事的...把車騎走...





事後我把這件事告訴我同事
他在笑完之後還不忘回我一句話
『難怪妳同學都說妳很笨』






==我不是在說笑話ㄟ
也不是讓你加深對我笨的印象ㄟ
唉...世界變了...我怎麼都沒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