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很好
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好
雖然我網誌寫到一半突然出現維修的畫面="=
但看在今天的好心情就不跟他計較了


雖然昨天約莫四點才睡
但今天七點半就起床了


昨天傍晚陰陰的還飄點雨
今天早晨陽光從天而降灑進陽台

昨天的爛帳搞半天都不平
今天找業佐求救以後就平了

昨天刷卡失敗了一次
今天一次就成功過關

昨天脾氣一整個很爆燥
今天別人叫我弄什麼都說好

昨天上班差點遲到
今天早早就踩著輕快的腳步奔進辦公室

昨天還帶著要壞不壞的手機出門
今天就跟同事玩起我用家當換來的高級手機

昨天皺著眉頭跟我同事說【我不要上班了】
今天面帶微笑跟他說【我的問題都解決了】
換來他一句『開心了厚~』
="=





昨天跟今天
簡直是天堂與地獄阿~





這樣的好心情要一直持續到下班!
不!最好是每天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