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陪著我服完九年國民義務教育的朋友
妳.是我漫長且美麗的專科時期認識的朋友
妳.是伴著我一起邁向轉學考這條路的朋友
妳.是我在大學孤單又匆忙過活認識的朋友
妳.是我用中會學分去跑完基服認識的朋友
妳.是與我攜手走過商進系學會認識的朋友
妳.是我在努力搶錢時不小心而認識的朋友

妳們.適時的出現在我生命的每個階段




妳說 我就像哆啦A夢一樣的有求必應
妳說 半夜肚子餓時總會想起我家滿櫃的零食
妳說 我就像媽媽關懷女兒那般的開導妳
妳說 我哪來這麼多的有感而發
妳說 看我寫的信,不像只有二十幾歲,而是歷盡滄桑
妳說 我很賢慧,誰娶到我是他的福氣
妳說 我整個人就像老媽子一樣碎碎念
妳說 我是萬能的,簡直是神
妳說 如果妳是男生,一定要追到我
妳說 妳要跟我當一輩子的朋友
妳說 我跟一般的七年級生真的不太一樣
妳說 如果我在妳的世界消失,妳會大哭
妳說 誰都可以失去,就是不能沒有我
妳說 讀了我的訊息,讓妳感動到想哭
妳說 我的留言讓妳連眼藥水都不用點
妳說 妳想變成跟我一樣的人
妳說 我總是可以這麼想的開
妳說 我怎麼可以對朋友這麼好
妳說 妳很羨慕我有這麼多的朋友
妳說 妳真的很喜歡跟我聊天
妳說 妳也想當我的同事,生活會很開心
妳說 我總是先為別人想,忘了替自己想
妳說 我是一整個很隨性的人
妳說 我可是郭小如ㄟ



妳們說 我的生活充滿驚奇與樂趣



妳們說的 不一定全部正確 我只是淡淡的笑著沒多說什麼




還記得嗎?
妳們曾經對我說過的這些話

還記得嗎?
什麼時候脫口而出的這些話

妳知道嗎!
我總是不經意的想起這些話

妳知道嗎!
我想一直記得妳說的這些話





孤單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
沒有動力的時候
需要有人陪的時候
失去信心的時候
因為有這些話
我能夠振作




可能 妳現在還是與我有著頻繁的聯絡
可能 妳早就不知什麼原因而與我失聯
或許 對妳們而言 只是聊天的其中一句話
但是 對我來說 妳們的話也曾深深感動我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這麼一天
我們因為生活的不同 因為環境的變遷
因為莫名奇妙的原因而失去了彼此
我會記得妳們曾經對我的鼓舞與打氣




如果有一天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
我們都要堅強 不可以哭泣
答應我好嗎? 不可以讓我擔心








妳呢?
妳找到妳對我說的話嗎?
妳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