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宜蘭才有的上乘三家~
4月時發現台北也有ㄟ~而且離我家也沒有很遠
過一個光復橋就到了
所以我在那個月底特地請假帶我爸媽去吃~



96/4/27這美好的星期五週末
一早幫我爸去稅捐處辦東西~搞死我
氣死我的公務人員→然後我居然要考==
午餐都成了下午茶~但是依舊好吃!
而且店家裝潢也很優~
也算是個聚餐的好地點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交通不便吧!
要有騎車的人會比較方便




這裡的氣氛很棒吧!




不論是聚餐~約會~都很棒唷!




我跟爸媽就是坐在這個靠窗的位子呢!





下次有機會~想跟我去吃的人再約我厚!!!!



以上圖片乃網路上下載~謝謝提供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