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王品,但覺得他實在讓你消費不起
那麼,你可以選擇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田牧場


之前和同學有去南京總店吃過一次,主餐都是以炸豬排為主
那是我第一次進入這家店享用這樣的高級餐點,謝謝那位好心同學宴請



品田進駐板橋市場,所以姊姊的同學會在此聚餐
而我再度以家屬的身分出席,所以我又有口福了
當然,這餐也是金主姊姊免費招待我的,真的好開心!



他們一群同學在那聊的不亦樂乎,而我就自己拍自己的
來吧!來吧!看看有什麼好料的。


先將芝麻磨至七分碎,再加入他們特製的芝麻醬或是豬排醬




前菜:元氣水果沙拉(也有元氣蔬菜沙拉)





本主餐:沙朗豬排〈里肌肉〉
附餐: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海帶+香脆白蘿蔔、蘋果冰醋










姊姊的主餐:山藥蘆筍豬排+蒲燒鰻豬排
在豬排裡加入蘆筍還蠻清爽的







甜點+飲料:
本餐甜點:水晶慕斯(另一道為蔓越莓奶酪)
飲料:水果茶(另一種為熱咖啡)
甜點以前只有奶酪,水晶慕斯是針對不敢吃奶酪的顧客新研發的,真是太貼心了
因為本小姐我就不敢吃奶酪這種東東,偏偏那是很普遍化的點心






每張照片好像都很暗耶~因為我是晚上去的
而且沒開閃光燈,而且我懶的再調整了
說過了,我很低調的。哈哈




本套餐:要價$330加一成服務費
週一至週五,午餐$230加一成服務費



目前台北有三家分店

南京東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02 - 2507-7279
民生東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45號B1 02-2718-6566
板橋中山店:板橋市中山路一段7號2F02-2964-2661

已經有提供訂位服務了,等不急的人快拿起電話訂位吧!



品田牧場: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地圖資訊來自品田牧場網頁)







民以食為天,享受美食總讓人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