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仔細想過,那是因為我們認真的渡過



假期,往往讓人心情愉悅

因為我們享受假期,放鬆自己





曾經,我是一個很懂的享受生活的自己

應該說,我是一個對自己很好的人

常常帶自己去旅行,體驗不同平常的生活

偶爾買小禮物送給自己,讓自己開心一下

總是帶自己去吃大餐,品嚐各式不同美食

單身沒關係,自己要懂得對自己好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我總是這麼對家人和朋友說

那會是一種讓自己很享受的生活

我想讓快樂填補不快樂的缺

我希望眼淚被判無期徒刑永遠不出獄

讓自己,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生活










該怎麼享受生活,才能找回原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