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在辦公室我算不算一個笑點
我只知道~我常常在說完一句話的時候~
就會引起大家狂笑...


昨天下午~我們在憑證室聊天時
『今天早上有一個阿伯好可怕~我經過的時候,他突然靠過來
然後就說:小姐....。然後我就趕快跑掉了』
《好可怕哦~是怎樣~》
『對阿~嚇死我了~』
《說不定阿伯要問路阿~》
『他才不是~他在那裡坐很久了~不像要問路好不好』
《是流浪漢嗎?》
『也不是吧!他穿的也沒有很像流浪漢阿~穿的也好好的
而且又剛好我前後都沒有人~所以我就趕快用跑的』
《下次妳自備手電筒~那個阿伯叫妳的時候~妳就用手電筒照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這句話一講完~全部的人笑翻~
『妳贏了~哈~~~~』 →也笑的太誇張一點了吧==!
《最好把光弄成綠色的~然後阿伯叫:小姐~妳就回頭~然後照自己~回他:幹麻~》
《這樣下次跑的人就是他不是妳了》

哇塞~光是這個話題!大家笑了好久...好久....






就像今天~到現在才過半天而已~
我已經被隔壁的同事罵了不知幾次的「呆呆的~」「傻傻的~」
不然就是我的反應遲鈍會嚇到他==!



早上他在教我弄出差表時~開信箱就說什麼『每個月只有在領到薪資表最爽』
差不多過了30秒以後~我才突然說《對厚~今天1號領薪水ㄟ~》
『.....妳現在才想起來...會不會太晚了...而且妳嚇到我了...』
《哈哈~我就突然想到嘛~》  →明明他都講完很久了
接著在印出差費的請領單時~我按了列印~
但還沒按確定~就跑到印表機那等資料印出來~
他坐在那裡愣住~我就想說怎麼都不印出來~又回去才發現是我沒按確定
我同事說: 『妳跑這麼快幹麻~都還沒按確定』
《厚~你不會幫我按一下哦!我還想說怎麼印不出來》
『...我想說妳跑這麼快幹麻...』  →他應該是被我的舉動嚇到了吧




接近中午~我一直跟他說我肚子很餓
但我早上明明吃了3個水煎包阿~
『妳是豬哦~』
《...快中午了...肚子餓很正常阿...》
『ㄟ~妳早上吃了3個水煎包ㄟ~』
《噓...小聲一點啦~很丟臉ㄟ》 →他還跟另一個同事說==
結果便當買回來~吃不到一半~我就跟他說《我吃不下了》
『....妳的肚子餓會不會太奇怪了...』
《他飯很多ㄟ~》
『把菜吃一吃~飯不要吃了啦~』
《可是玉米要一顆一顆挑~很累ㄟ~》
『.......』 →好 吧!他又無言了...




一直到現在~我的便當還沒吃完~








我其實不笨不傻也不呆~只是思考模式有時候跟別人不太一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