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張至今差不多半個月左右
我文章的篇幅速度竟是如此迅速
大致上都是一些生活的記事居多
比起無名~少了點文筆~




老師說
初考、五等錄取的關鍵在作文
所以要我們每天都練習寫文章、日記
那我寫這些網誌感覺好像沒什麼用處
並不會因為這樣而增加我的文筆
而且我覺得我的專業科目贏不了人家
單單贏一科作文好像也沒什麼意義
(有沒有這麼沒志氣阿~)




而且我發現~我幾乎都在寫辦公室發生的事~
看來~有我在的辦公室~應該不會太沈悶才對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的文筆變好咧?
真的要去圖書館吞作文範本嗎....








生活~簡單一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