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
我好像真的很好騙
太容易相信別人...




今天中午在廁所時~我同事在洗手~我根本就不該問問題...
《要不要帶傘阿?》 →在地下室永遠不見天日
『我有帶阿~』
《有嗎?在哪阿?》 →我明明就沒看到她拿東西
她指了指屁股上的口袋
我用了超驚訝的表情問: 《真的嗎!!!!妳的傘也太小了吧!》
《傘在哪阿?》她只是一直微笑的指著她的口袋
而我則是用不可思議的表情望著她
『沒有啦~我放在外面』
《....我想說妳的傘也太小了吧....==》
我同事笑翻了~ 『而且妳居然真的相信~我的天阿!』
然後留下我錯諤的在廁所裡





現在是怎樣阿...
事後想想~我怎麼會相信她咧~
而且這樣被耍的情況還蠻多次的
隨便一個人都可以騙到我吧==
難道我相信人也是一種錯嗎
唉...人心阿...








所謂的天真單純~就是間接的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