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小姐妳夠囉~』
《.....》 →默默的假裝沒發生什麼事
「怎麼了?」
『你剛才沒看到她在幹麻阿』
「自己搬那些箱子哦~」
『對阿~她真的很猛ㄟ』
「太好了~明天有好幫手了~」
《你想太多了~那個我搬不動啦~》
出差前一日~因為要找一些憑證資料
但剛好在下面的箱子~自己就推起那些箱子~
唉唷~又沒有很多箱~而且用推的~就被同事念了...



....過了一陣子....
當我又在那移動箱子~剛好有一個同事進來~
《你可以幫我搬一下嗎?》
『在哪一箱?』
指著最下面那箱~但上面只剩一箱~旁邊連著好幾箱《這箱》
『妳很呆ㄟ~不會直接搬這箱哦!』
《....你很奇怪ㄟ...還說我呆==雖然真的不聰明...》
我本來的戰略是把旁邊的箱子都推開的~但真的好重><



【960530】
今天要去楊梅~雖然可以晚點出門~可以睡晚一點~
但我卻比平常上班還早起床==+
8:53分的電車~我八點半就到了==
都可以坐好幾班前的電車了


等待的時候~我看見一群海山國中的學生下來~
後來進來一台像是新車的自強號
他們卻呼喊著『高鐵~高鐵~』
==他們是瞎了嗎?
而且我還隱約聽到有一個像是帶隊的人說
『不要上車哦!』
這整個完全像在帶國小生校外教學



後來有一班電車來了~
就在他響起了警鳴聲時
有一個站在門口的女生突然的衝下來
==那她剛才在那站這麼久是怎樣
當門快關起來時
我又看到另一個女生從車上的坐位上跑出來
==這是最新流行的搭車表演嗎?




當車子抵達鶯歌時,飄起細雨
今日的天氣陰雨綿綿
車上沒什麼太多的人~
因為過了上班時間的擁擠人潮
到達楊梅時~也已經九點半多了



這次的"調檔小組"有6個
我和5個男生~很顯然的~我沒有用處
每次出差~男生必到→要搬東西
女生呢~就輪流去→當啦啦隊~哈!
這次輪到我~第一次出差~感覺很新奇~



我們從火車站搭著小黃來到桃園職訓中心
哇塞~這裡感覺好像渡假中心哦~
因為有學員在上課~所以裡面有很多車阿~
還有宿舍~在一個有點偏僻的地方
一整個有渡假中心的感覺ㄟ~還有鳥語~沒有花香



【2宿1樓】第一調檔處
這是最難找的一間~因為這間的檔案都是大箱子裝的
走道又超小~只能容納一個人
遇到那種在最下面那箱的檔案~超慘
我光是看他們搬~我就覺得累!
爬上去把上面的箱子往下搬~好不容易找到要的檔以後
再把搬下來的箱子搬回去~真的是一個苦力工程
但是我們這組的進度算快!差不多11點多就把要的檔案都找到了


後來我們就在門口聊天休息看風景
整個很悠閒ㄟ~明明裡面還有三個男生還在搬
也接近中午了~早上就先到此吧!下午再繼續

等到12點多~他們要去餐廳吃飯了~
我早就聽另一個同事說那裡的東西很難吃
所以很聰明的我就自己帶了泡麵
我隔壁的同事也在車站的便利商店買了泡麵
因為這裡出去方圓300公尺內是不會有任何店家的
所以我們兩個就帶著泡麵去享用~而他們4個就前往餐廳
吃完以後~還睡了午覺~整個過的很爽~




【2宿B1】第二調檔處
這裡的空間比剛才那間大多了~
雖然也是大箱子~但是要調的檔不多
只是他的順序也太亂了吧!找超久的ㄟ
有的還埋在中間~他們搬了很久
我在旁邊也看了很久~除了幫忙扶東西~
完全沒有任何作用!而且空氣超不好的




【行政大樓】第三調檔處
接著我們前往行政大樓~雖然還是一樣在地下室
可能這些沒什麼用處的檔案就是會堆積在這種沒什麼用處的地方吧
但是這裡的好調多了~因為箱子幾乎都有按順序~找起來快多了!
而且是小箱的~我一進去看到那些箱子~
《這個連我都搬的動》 →因為跟在辦公室那些一樣阿
『妳說的哦~那等等就讓妳表現一下』 →這人怎麼這樣阿
《呃~不用了啦~我覺得我還是登記就好了》
『妳都說妳搬的動了~要給妳機會阿~』 →現在的人都這樣嗎= =
《.....》
當然~他們不可能讓我搬啦~因為我只會用推的~讓他全倒~哈哈~



結束了調檔的工作~才三點多~其實還蠻早的
我們又回到之前的地方~他們開始整理東西~
然後...其他人...也包括我...在看電視...哈哈~
可是後來發現有些檔沒調到~他們又回去~
『芳如~妳就留在這就好了~幫我們顧東西』
《好》→當然好~我可以繼續看電視ㄟ~




終於...要回家了...這是個荒涼的地方~
哪來的小黃~只能用打電話叫車吧~
但是...他們很妙...跑去攔裡面學員的車...
別鬧了吧...
『我剛才去問他們有沒有到火車站~他說沒有』
「你去問當然沒有阿~叫芳如去問~他馬上說有」 → ==關我什麼事阿
他們一直在討論攔車的事
又指著我隔壁那位同事『你最帥~你去攔』
「...」很顯然的~他也嚇到~
『反正不是她就是他去攔~』指著我跟坐我隔壁的同事
我們兩個不知該用什麼表情面對~哈哈~他們真妙ㄟ~
這三個男生~都一把年紀了~還在玩這種遊戲==
他們還討論一種戰略
『叫芳如去問~我們先躲在旁邊~然後他說可以的話~我們再全部衝上車』
==到底為什麼我會跟這些人來出差阿~這樣會嚇到人吧!
到時人家以為我們要搶劫怎麼辦



最後,我們還是打電話叫車了~
呼~趕上了5點24分那班電車
但是趕不上我補習的時間~
所以...我又蹺課了...最近也蹺太多課了吧!
初會沒關係啦~又要安慰自己==




我只能說
女生去那出差~真的是去渡假的~
男生呢!就作苦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