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43761.jpg



想不到我的咖啡比甜點還受歡迎

雖然沒有加糖,但是居然大受好評




為了自己無聊的興趣

為了增加一點生活樂趣

才上了兩堂咖啡課

就急著挑選虹吸式咖啡壺

就迫不及待拿我們家人當白老鼠實驗

在這悠閒的星期日下午

開始了我的下午茶咖啡時刻







拿出我上課寫得亂七八糟的筆記小抄

請出我花了超多張"小朋友"換來的整組咖啡器具

最後,用我的假專業泡咖啡姿勢開始裝模作樣

最重要的,就是我前方這群看傻眼的"觀眾"

因為他們拿自己的胃來跟我的咖啡打交道

還不忘讚美我的"好手藝"

從他們讚嘆驚訝的表情,以及"議論紛紛"的閒話家常

我深深相信,裝模作樣果然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哈哈!!







當然,各位讀者眼前看到的這杯精美咖啡

其實是我在上課的時候泡出來的,自己都愛喝,哈哈~

因為我家沒有這種美美的透明咖啡杯,而且我忙進忙出沒空拍照

只好硬把上課拍下來的這杯放上來擋擋版面,至少比較美觀

反正都是我泡的,長什麼樣子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啦~







三分之一的鮮奶+三分之一的奶泡+三分之一的咖啡=百分之百的好味道

(真敢講ㄟ...但是最後咖啡一滴不剩,應該也有及格了啦~)

我家老爸一口氣乾掉一杯,還說養我二十幾年,終於喝到一杯我親手泡的咖啡

果然,我上這些奇奇怪怪的課程,終於派上一點用場了






最後呢~再附上一張有拉花的咖啡

不過我買不到有顏色的拉花醬,真的是很可惜阿~



200907143759.jpg 



原來要在咖啡上作圖也沒那麼困難嘛~

不過老師說要自己在廚房偷偷的畫好再端出來

不然就破功了,哈哈~


















舞動的拿鐵咖啡,擄獲家人的心。再忙,也要為家人泡一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