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到今天
我重對了86年度的帳
那十年前的爛帳




今天整個早上至今
我終於又對平了一張傳票
我覺得現在我需要休息一下
不然可能很快就中風了





這22張有誤差的傳票
衍生了五百多筆的資料出來
昨天我很迅速的完成19張傳票的差額
速度快到我自己都嚇到
這樣的加加減減一堆數字
我眼花了頭昏了帳還不平




原先的帳還沒平,新的工作不斷的出來
我的進度始終比別人慢上好幾步








似乎到離職那一天
好日子都不會回來了









我的抽屜整個超滿,現在已經堆滿到最上層,再多一本就會掉出來的情況










突然覺得,這張桌面好空哦!












我開始期待,離職那一刻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