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在辦公室接電話
因為一百通有九十九通都不是找我的
找我的那一通我還會嚇到咧...

我真的忍不住想說
不要再打我分機了



我總是接到很多找別人的電話
還接到很多要問【3k業務】的電話
我連什麼是3k都不知道
也會接到別人分機的電話
==到底為什麼都要打給我阿



最扯的,有些還是服務台幫他轉過來的ㄟ
還有那些他要找的分機打不通,就亂按其他分機
更有那種我不認識,他就叫我幫他查文號
最好我有辦法幫你查啦~








這些都算了,我都忍三個多月了
但是,就在剛剛,我又接到別人的電話了







嘟~~嗚~嗚嗚~~嗚嗚嗚~~~

《唯~你好!》
『請問慧琳在嗎?』
《="=呃...請問你播幾號?》
『168』
《ㄟ...168沒有這個人哦!》
『那妳幫我看一下他在不在?』
《呃...我不認識ㄟ》
『一個穿天藍色衣服,有點胖胖,頭髮很長的女生』 →最好你這樣講我會知道
《=.= 嗯~~可是我現在附近看都沒有這樣的人ㄟ》
『你們整個辦公室都沒有嗎?』 →硬要我幫他找這個人="=
《整個辦公室!!!!那我不就要走去前面看再走到後面看》 →他會不會覺得我不想幫他
『那妳是坐在一ˋㄊㄨㄥˊ的哪個方向的位子?』 →不死心ㄟ...
《一ˋㄊㄨㄥˊ???我不認識ㄟ》
『那....小玉呢?』 →為什麼不放過我
《呃...也不認識ㄟ ^^|||》
『那妳認識誰?』 →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嗎?我今天很累ㄟ
《嗯....除了我們自己的人,我全部都不認識 →我相信就算我講名字你也不認識
『好吧~那我再找他好了,謝謝~』 →早該這麼作不是嗎
《不會!》





=.=!!!!
那你明明就認識裡面這麼多人
為什麼要打給一個什麼人都不認識的我阿
而且硬要講更多人名讓我回答
是來亂的哦...















沒有必要認識那些無關緊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