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3757.jpg 





看看這碗清涼的消暑冰品,最適合這種熱到要人命的日子吃他個一碗

但是如果你以為我又要介紹什麼好料的食物,那你就真的猜錯了,哈哈~







因為,這一碗,是我忙了一整天才完成的。








finish.jpg 




材料很簡單

就看你愛吃什麼料就煮

我花了一個下午才勉強的端上桌







自我檢討一下:

仙草凍→好像有些太硬,下次芶欠粉要放少一點

芋圓→要吃的時候馬上煮會比較Q,我弟說跟小饅頭一樣硬
   不過比我家附近的挫冰店煮的還好吃,我感到很安慰

地瓜湯圓→裡面包了芋泥內陷,是還不賴,但有些過甜了

粉圓→我這個白痴,水放太少,我說這是失敗品,但我姊卻說好吃= =
   下次我要讓它變得更Q更好吃






最後呢!在碗裡放些挫冰,加上煮半天的材料,再淋上鮮奶

哦~我的老天爺阿~這碗清涼消暑的【仙草芋圓鮮奶凍】就可以下肚了








第一次的甜點製作,雖然家人很捧場,但我認為只是勉強的及格而已











希望有一天,我的達人稱號多一項甜點達人,想太多沒關係,有想就有機會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