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併1.jpg 


自從加入了咖啡創業班以後

我...依舊是個宅女...假日依然沒有約會

但是卻很忙碌,不知忙什麼的宅女





每個星期的假日

就是把我所學的先作個實驗

當然,我的家人就是實驗品

哈哈~





我的課程結束了

因為我只報名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無福學習了

下班時間不定,都很趕

加上又要開始那該死的證照考試了

唉~這是無止盡的惡性循環阿







好~回歸主題

這週又要展現我的手藝時

發現什麼材料都沒有

馬上的,又花了大錢購買

這其實也是個花很大的消費阿

但是弄出來的成果,家人讚不絕口

哈哈~這還是能唬弄沒那麼挑的老百姓







剛開始是按上課的比例去調配

之後就開始自己亂調

雖然第二階段的課我上不到

但是我打算開始自己亂加

這一杯又一杯顏色鮮豔的冷飲

很快的就擄獲了人們的味覺






大受好評的是『焦糖奶茶』,但喝多了會膩,過甜。

而『奶綠』反而比較清爽好入喉

『威尼斯海岸』味道太複雜,家人的表情難以形容

其他的就很單純普通。

唯一感到安慰的,沒人拉肚子,哈~







本週因材料不足

所以只有調了幾種口味

下週再來試其他的

課程告一個段落了

開始的是我其他的研發

但請各位別誤會,我並沒打算開店

這些東西在家無聊可以玩玩

一家實體的店面還差得十萬八千里遠阿~













沁涼的冰飲為炙熱的夏季降溫,也為我浮燥的心凍上一層霜。





結束了...一起學習飲品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