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是春天
為何春蟲已竄出
而且還圍繞在我身旁
難道牠們不用冬眠嗎



今天,依然刷8:01的卡
而且,還被同事看到我還沒變綠燈就衝出去了==


小姐 都還沒綠燈 你就往前衝 這樣不行喔!!!』
《哈哈,黃燈了阿!又沒車》
『最好是~~還帶頭衝咧』
》唉...被發現我都在亂騎車了...



所以,我只好回他《我在趕時間!》
『你是在趕什麼="=』
因為那時根本就還沒八點阿....哈....




今天,是為了趕在六點前到達一個我不知在哪裡的地方
所以才要這麼早來,才能早點下班嘛!



講了這麼久,一直沒說到我想說的重點



公司在延平北路和民生西路交叉口附近
而我的終點是民生東路二段
也就是說,從民生西路一直騎就會接民生東路
然後很快的就會找到二段


而且呢!
為了避免我迷路
我還事先上網查了電子地圖
雖然我常常都是在查了地圖後還是迷路==



恩!經過【建國北路】待轉再待轉,就到二段了
於是我很準時的,五點站起來,背上包包走了
踏出公司,我從民生西路出發


首先,我看到「寧夏夜市」
原來離公司這麼近
上班半年,卻從來沒來過

接著就看到了好多路名
沿途還經過了「中山北路」「林森北路」
「新生北路」「吉林路」「松江路」
然後,我看到一座高架橋,上面沒有掛路名
只有一個牌子「高速公路」



所以,我又繼續騎
接著,我又看到了「台北大學」
繼續的經過了「復興北路」「敦化北路」
到底為什麼騎了這麼久
都沒看到「建國北路」??




當我停紅綠燈時
往旁邊大樓的門牌看了一下
《哇!我跑到四段了==!!!!!》
《我...我...我是要去二段ㄟ....》
《怎麼已經到四段了...也過頭太久了吧@@》




於是,我回頭了
從四段...再騎回二段...
而且我發現
根本就沒有一個牌子寫「建國北路」嘛~
那個應該寫「建國北路」的路道
就是掛「高速公路」的那座高架橋
那我後面超大一段全部都是白騎的啦




明明就是很近的地方
我卻騎了那麼久




唉。我都這麼努力在避免這種情況發生了
我都上電子地圖查好路線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還是發生了呢....





都是那座橋啦
只放一個「高速公路」的牌子
誰知道什麼路啦
都是他的錯,是他的錯











我明明是要去民生東路二段,到底為什麼會騎去四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