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會發生多少蠢事在我身上?




今早,和往常一樣的進公司上班
不同的是,我今天早上進辦公室兩次




為了早點下班
我今天可是起了一個大早
雖然沒有睡飽的感覺
(可能假日都睡一整天的關係)



明明很早到公司
居然沒停車位==
喬好一個位子
刷卡進入
輸入密碼,按指紋
『噹!成功!』 【08:01】
很好,如同預期,八點左右。




我還慢慢的走向辦公室
推開門,開電腦,放包包
大家都還沒來呢!
就在這時候....
我的內心大叫了一下
《阿!我忘了帶抽屜鑰匙==》
我傻了,站在桌前發愣



如果沒辦法拿抽屜的東西
我今天等於沒辦法上班
而且如果很幸運的可以在今天離職
我也沒辦法收拾行李離開





所以...我作了一件事...






把包包擺在空盪盪的桌上
拿出車鑰匙和家裡鑰匙推門出去
我...騎著車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車不算多
但我看到對向在塞車
整條路擠滿公車、轎車、機車、腳踏車==
完了...那是我等等要重走的路ㄟ





飛速的回到家
衝到樓上找出鐱匙
我不知道時間,因為我沒空看
只顧著衝上樓再衝下來
再飛速的騎著車回公司




就如同我剛剛所看到的
果然塞到一個不行





好不容易,我到公司門口了
又沒停車位="=
喬車真的很累ㄟ



時間:【08:46】



如果說,我刷08:01的卡
走進辦公室,發現沒帶鑰匙
再走出去牽車回家
再衝去房間拿鑰匙
然後回公司停好車進大門08:46
那麼我來回的時間應該不到40分
說不定更短,那單程不到20分
真可怕的騎法,加上中華路大塞車ㄟ
我到底是怎麼回家又來公司的



為什麼我的蠢事都跟鑰匙離不開關係阿.............







好久沒這麼專心在車陣裡鑽車又飆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