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敘述這件事



昨天下午
想去復興商工買一些美工材料
所以請學妹陪我前往




暫約永和寶雅
位於永和的中正路上
中永和的路是出名的亂七八遭到一個不行
光是「中正路」這三個字,到處都可以看的到



迷路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不過我還是照慣例的上電子地圖查詢路線
就算要迷路也不能太誇張
(不過好像每次都蠻誇張的= =)




我想,幸運之神終於降臨了
祂一定是知道最近的油價漲的厲害
所以讓我很順利的抵達目的地
而且學妹接到我的電話時
還很大聲的說:『好快哦~~~』
那也沒辦法阿~我這次沒有故意迷路阿
哈哈哈





既然出門就一切順利,那我還寫這篇網誌幹麻?
豈不是浪費各位觀眾的時間與眼力在這聽我得意忘形




不不不!相信你們都知道,我不可能會這麼無聊
我還真想可以這麼無聊的敘述呢!
偏偏,天不從人願。幸運之神還是離開了




出門的時候,差點忘了帶安全帽
不過為了避免去借鍋蓋給學妹戴
也為了不要再讓學妹傻眼的看我
我還是找了一頂不會被警察先生攔車的安全帽
而且背面還有一顆哆啦A夢的頭,多麼可愛阿!




傍晚的時候,下了點小雨
綿綿細雨,還不至於穿雨衣
戴學妹去買50嵐後,我就騎著車回家了
當然,我依然很順利的回到家
看吧!一切都這麼的得願以償
就說我這天沒有故意迷路了嘛
以前都是故意的,是故意的




那我到底寫這篇網誌的重點在哪?
(如果最後什麼事都沒有,我會不會被打阿)




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我讓學妹下車以後
我把小啦啦安全帽掛在下方
準備回家


沿著景平路慢行
再接著板南路準備抵達板橋
就在我從板南路右轉中正路即將邁入板橋三民路之時
是的,就是中正路。看吧,到處都是中正路
該死的中正路



絲絲的細雨與滿滿的車潮,所以我很規矩的騎著車
說時遲那時快,此時發生了一件事
叩、哆.咚.咚.咚.啦啦啦啦啦...
我的小啦啦安全帽跳車了!!!!!!
我傻了,真的傻了。
重點是,我救不了它
我在那個充滿歐兜麥的大馬路上
一但停車,馬上會被大按喇叭外加撞個西八爛
當我找好時機停在路邊回頭一望時
我的小啦啦已經葬身在車潮不見蹤影了


我比較擔心的是後面的車不小心撞上它以後會發生危險
而且我後面那台車應該有被我嚇到
我才被小啦啦嚇好大一跳咧
想不到它這一生都在保護別人的頭
卻在這樣的情況下結束了它的任務



為什麼會這樣...
到底為什麼...我會發生這種事...
中規中矩騎車也錯了嗎?









原來不只是我,只要是車外的任何物品,隨時都有可能飛奔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