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陪一個朋友去看電影
大家都知道我不愛看影
但還是要帶我去看電影
=.=


從去年到今年
我看電影的次數不斷攀升
而且已經進步到不會睡著了
雖然看起來就是一臉想睡覺



昨天
從原本的大安森林公園
臨時變成了逛士林夜市
下班那一刻又換了電影



『嗯...我想跟妳一起看電影,可以嗎?』
這種時候會有人說不可以嗎?





【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

蠻好笑的,我只能說:友情真偉大。
整場電影的時間,有一半的時間都是笑聲不斷
活潑生動一點的劇情,我會努力睜著眼睛










偶爾這樣大笑一下,感覺還不錯
為什麼你每次都帶我看喜劇?怕我睡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