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請一天假去考試
怎麼回來就這麼多工作阿...



以前的憑證室是我工作最長的地點
自從暑假會計室來了兩個工讀生以後
我們就被趕出來了
畢竟我們是寄人籬下呀...



對帳在憑證室
聊天在憑證室
討論在憑證室
睡覺在憑證室
野餐在憑證室
抱怨在憑證室



這一切,全都移回辦公室
但只有工作能移回辦公室
其他的野餐睡覺全都消失
而且工作量愈來愈大
帳愈來愈亂愈來愈怪
心情也跟著愈來愈煩





突然很懷念那間能讓我睡覺的憑證室
等該死的工讀生開學希望能恢復以往
只是我應該也差不多快失業了





以前這又小又雜亂的憑證室,要擠6個人阿...










前帳未了新帳來,新帳不平舊帳拖,搞死我的小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