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咧?



早上業佐教我們新任務
通常我們都會在業佐回去後
互相討論到底要怎麼作



下午時....


『芳如妳等一下稍微清醒再來教我好了』


我只要一睡午覺就會醒不來
很嚴重的醒不來


我會逼自己爬起來坐著
但我的眼睛是閉著的頭是晃的
有人說我是中邪="=


在我來不及去教那個同事
另一個同事就先跑來問我問題

『芳如~早上那個佳凌說的支出找收入那個&(^@(**』
《那個我還沒找ㄟ~我只有先把他給的這張表作好了》
『這個妳已經弄好了哦~她已經寄給妳了哦!』
《早上就寄了吧~》 →我早上就作好了ㄟ="=
『那我怎麼沒收到』
《那我寄給你好了》



.........過了2小時..............


由於我一直待在另一個同事的位子教他東西順便聊天
剛剛那位同事走過來了

『那個表可以再寄一次給我嗎?我好像都收不到信』
「那我寄給你就好了啦~」 →這樣我就不用走回去了
『剛才他們來幫我修~但以前的信都不見了~妳剛才寄的我也沒收到』
《是哦!怎麼會這樣~不會中毒了吧!》
『不知道~所以我現在信箱都沒東西』





........又過了半小時.........


我旁邊那個同事轉頭跟我說
【妳幹麻把這個表再寄一次給我?】
《什麼表?我有寄東西給你嗎?》
於是我把椅子滑到隔壁同事那
《阿、那我寄錯人了啦~難怪他會收不到》
【=.=!!!】
我隔壁的同事又用一種很無言的表情看我
【妳要不要跟他說一聲阿~再寄一次】
《有啦~剛才已經有再寄過了^^|||》







原來我要寄給A同事的東西寄去B同事的信箱
所以A同事就一直收不到東西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害他叫人來修信箱阿....
叫我怎麼開口跟他說是我寄錯人
誰叫他們都姓陳...E-MAIL排列在上下個...
所以才會按錯阿...不能怪我嘛...








讓我想起了之前有人坐我對面然後傳簡訊給我="=
原來大家都會有作這種蠢事的時候






想不到會在快下班的時候
發現了這種讓人無話可說的事
唉!我想說今天上班很正常呢!
就說我工作以後眼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