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婉琪 作詞:芳如

一個女孩名叫婉琪
一個女孩名叫婉琪
她的心思 善良純真
小小基服 情誼一生
恍如尋夢 拾獲摯心


一個女孩名叫婉琪
雙眸如水 冰肌如雪
沈魚落雁 媲美西施
回眸一笑 心花盛開


青青小草 攜手一生
不甜不辣 雙魚花園
走遍台灣 跨越縣市



一個女孩名叫婉琪
她的心思 體貼單純
年年月月 歲月如梭
一生一世 姊妹情深 


一個女孩名叫婉琪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有了交集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漸而熟悉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情同姊妹

基服的結束,是我們友情的開端






短短的一學期基服團,換來了我們一輩子的情感
還記得嗎?我們共創的遊戲
還記得嗎?我們反覆討論還是被退的course表
還記得嗎?我們一起當遊戲主持人
還記得嗎?我們在晚會的對戲
還記得嗎?我們真正開始熟識已接近上營
還記得嗎?我們的期末集訓睡在一起


下營那一刻
看著妳默默回竹東的背影
我以為我即將失去妳這個朋友
我很慶幸,妳讓這段友情延續
我很慶幸,妳終於肯跟我聯絡
有些回憶,我們都不願再提起
共同的默契就是創造新的回憶


那年暑假,帶著妳在台北到處遊玩
然而暑假,成了我們旅行的時期




我們的個性有點像
我們的想法有點像
我們的邏輯有點像
我們的蠢事有點像





記得這每一張照片的每一個景點嗎?
看到妳的表情,應該感動到了吧!
我可是找了很久才找齊每一次旅行的照片
想不到從陽明山開始至今的照片全都還在
或許就業以後,我們要每年旅行就更難了
但是,婉琪姑娘呀~記得與我保持聯絡唷~












我喜歡妳的單純與笑容,那是我一直想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